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APL负责人韩学辉到临县就中海油中联页岩气进行学术交流-2020-09-24
发布时间: 2021-01-11  作者:

2020923日上午,APL负责人韩学辉去临县就中海油中联页岩气进行学术交流,从页岩含气量实验表征及测井评价方法、页岩脆性实验表征以及测井评价方法、地质和工程甜点的“一体化”综合评价方法三个方面介绍了研究目的、技术路线和方法。中联公司、海能发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学术报告并进行了研究讨论。

中联公司作为中海油有限公司非常规油气分公司,全面承担起中海油非常规油气资源(包括煤层气、致密气、页岩气)的勘探、开发和生产任务,同时也承担着国家重大煤层气研发项目,是国家科技部“九五”、“十五”、“十一五”、“十二五”科技发展计划煤层气领域牵头组织单位、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大型油气田及煤层气开发”的立项发起单位及牵头单位之一、“煤层气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


韩学辉博士到临县就中海油中联页岩气进行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