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APL与CPL新疆分公司签订一项技术合同-20191031
发布时间: 2019-11-05  作者:

20191031日下午,APL负责人韩学辉博士与CPL新疆分公司通过电话谈判的方式,签订技术合同《玛湖超压储层不同孔隙压力条件岩石物理特性分析实验》。

合作课题《玛湖超压储层不同孔隙压力条件岩石物理特性分析实验》致力于通过实验考察准噶尔盆地玛湖超压地层的测井响应特征,通过实验观测不同地层压力条件的密度、孔隙度、渗透率、声波时差、电阻率等性质,研究地层压力对测井响应的影响规律,为应用测井定性识别高压储层、以及测井定量估算地层压力系数等提供基础实验数据及方法。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