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APL与CPL大庆分公司合作课题通过验收-20191031
发布时间: 2019-11-05  作者:

20191031日,APL负责人韩学辉博士向CPL大庆分公司做了课题《海拉尔复杂岩性高温高压岩电相渗、CEC及饱和原油核磁实验》结题汇报并获得通过。

CPL大庆分公司组成的专家组认真检查了课题的实物工作量,并了解了实验结果在海拉尔区块测井评价中的应用效果。专家组高度评价了APL的工作,认为课题组超额完成了规定的实验测试工作,并做了进一步的分析,工作成果显著,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CPL大庆分公司课题《海拉尔复杂岩性高温高压岩电相渗、CEC及饱和原油核磁实验》研究内容包括高温高压岩电-相渗联测实验、CEC阳离子导电实验以及饱和原油核磁实验。APL在相关的基础研究、实验技术上有很好的技术积累,获得了4项发明专利,公开发表了5篇技术论文,并在大庆油田、胜利油田、青海油田承担完成了4项水淹层研究课题,研究结果收到了用户的普遍好评。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