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胜利油田培训中心专家组走访APL-20191028
发布时间: 2019-11-05  作者:

20191028日下午3点,胜利油田培训中心20余位专家在深层油气重点实验室刘华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应用岩石物理实验室。

APL负责人韩学辉博士向专家组介绍了APL的线切割制样、人造岩心制样技术、UPC系列高压半渗透隔板毛管压力电阻率联测技术、361°-1型全直径覆压渗透率各向异性测试技术、APL-1型覆压声速各向异性测试技术、差应变地应力测量、相对渗透率、驱油效率等渗流实验特色实验技术,以及这些实验技术在储层表征、测井和物探资料评价中的应用。专家组对APL实验技术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就岩电实验、相对渗透率电阻率联测等技术表示了合作的意向。

专家组观看金刚石线切割制样装置

专家组观看UPC系列半渗透隔板法毛管压力曲线电阻率联测装置

专家组观看APL-1型地层条件岩心声速各向异性测量装置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