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姚军到APL开展安全检查-20181229
发布时间: 2018-12-29  作者:

20181229,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姚军副校长带队检查APL安全工作。

姚军副校长检查了APL的实验区和办公区,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仔细询问了房屋结构、防火、触电、机械加工伤害预防等安全问题。特别强调了实验研究中的人员安全以及设备安全问题。APL负责人韩学辉博士向姚军副校长一行介绍了APL的防火毯、防火砂箱、灭火器、救生通道等安全措施,并表态一定要保障实验室安全。

安全问题是APL一直以来最关注的问题。APL常备消防沙箱2个、灭火器4瓶、防火毯1个、救生通道2个。在气体使用方面,所有气瓶都配备有链条和气瓶车固定。在用电安全方面,APL坚持不串联插排,合理用电。APL负责人韩学辉博士与APL研究生和实验员集体办公,不断强化大家的安全意识,力争做到实验研究中的人员和设备安全。


姚军副校长一行视察APL安全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