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APL和新疆油田实验检测研究院签订岩石地应力测试合同 -20181217
发布时间: 2018-12-24  作者:

20181217 APL和新疆油田实验检测研究院签订岩石地应力测试合同,合同为期半年,将对100块来自新疆油田的岩石样品开展测试。这次合作是APL首次对外开展地应力实验测试技术服务。

岩石地应力测试是APL在工程岩石物理方向新开发的实验测试服务。目前,在样品制作、声速各向异性测试、差应变法地应力测量方面都配套了高精度的先进实验装备,测量技术执行现行国家和行业标准。前期试验阶段,APL顺利通过了新疆油田实验检测研究院安排的样品比对测试,为本次测试合作奠定了基础。此次合作,APL将对100块样品开展全直径样品声速各向异性测量、金刚石线切割制样以及差应变法地应力实验测量,测试结果将为新疆油田若干开发区块的水平井设计、储层压裂改造等一系列工程提供基础实验数据。

新疆油田实验检测研究院成立于20111019。主要从事油田勘探、开发和工程建设相关的实验检测、检定、校准及其研究工作,是一家集实验检测、监督检验、实验研究为一体的具有较强综合研究能力的实验检测研究机构。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