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研究院开发所段东平等一行参观APL-20181018
发布时间: 2018-10-19  作者:

2018年10月18日中海油上海分公司研究院开发所主任段东平科长带领开发所科研人员参观了APL。

韩学辉老师向段东平科长一行介绍了APL的金刚石线切割技术、全直径岩心覆压渗透率各向异性测量技术、地层压力声速各向异性测试技术人造岩心技术、核磁共振实验设备等。段东平科长一行APL的线切割、覆压渗透率各向异性测试等特色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探讨了合作研究的可能性。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之一,隶属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以对外合作和自营的方式在中国黄海、东海等海域从事海上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发和生产。所辖海域拥有广阔的石油、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前景,对华东地区天然气的供给乃至国家能源战略的落实均有着重要意义。

韩学辉老师向段东平科长一行介绍金刚石线切割实验技术

韩学辉老师向段东平科长一行介绍覆压渗透率各向异性测试技术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