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休斯顿大学RPL负责人韩德华教授等一行参观APL实验室-20180922
发布时间: 2018-09-23  作者:

2018年9月22日下午,休斯顿大学RPL负责人韩德华教授 、陈丰博士在西安交通大学李辉博士、CPL中油测井张永浩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APL实验室。

APL负责人韩学辉向韩德华教授等一行介绍了APL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特色实验技术。特别介绍了金刚石线切割技术,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全直径覆压渗透率各向异性等自主实验测试技术。韩德华教授对APL的发展和特色技术表示了肯定,并就覆压声速各向异性测试方法上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韩德华教授是国际著名岩石物理学家,毕业于斯坦福大学,从事岩石物理学研究四十余年,在岩石物理物理界享受极高的学术声誉,在流体、岩石声速测量以及建模方法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多的优秀成果。

  

韩学辉向韩德华一行介绍核磁共振实验设备

韩学辉向韩德华一行介绍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全直径岩心覆压渗透率各向异性测试设备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