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APL实验室到胜利油田地质院取芯-20180810
发布时间: 2018-08-15  作者:

2018年8月10日,APL实验室邱潇师傅(图左),姚冰(图中),李昊(图右)到胜利油田岩芯库取辛48-斜检1井岩芯。

3名APL实验室工作人员认真观察了辛48-斜检1井岩芯,按照既定取芯设计钻取了16块含油气岩芯。同时在岩芯库中虚心学习了岩芯的存放、下架、冰柜冷冻、液氮钻取等工作。

这16块岩芯将用于开展相对渗透率与电阻率联测研究,为APL承担课题单井吞吐先导试验II区地质模型建立与检测”揭示水淹层测井响应机理,最终服务于水淹层定性识别以及含油饱和度定量评价。

APL到胜利油田岩芯库取芯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