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APL中标新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课题-20180810
发布时间: 2018-08-15  作者:

2018年8月10日,APL负责人韩学辉博士在新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参加《准噶尔盆地粗粒级含沥青沉积岩岩石物理实验测试》课题的投标工作并成功中标。

APL接到投标邀请后,认真研讨实验方法,制定技术路线,论证经费,最终在与另外两家投标单位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中标。

《准噶尔盆地粗粒级含沥青沉积岩岩石物理实验测试》课题将为该类储层研究洗油方法确保粘土束缚水不流失的情况下孔隙度渗透率测量方法,为储层定量表征提供技术支持,为核磁共振声波测井等应用提供刻度标尺。

近年来,APL为新疆油田先后开展了“高含粘土、浊沸石胶结物的致密砂砾岩孔、渗实验”、“吉251井、吉313井致密油岩石物理实验”等多项课题测试数据以及相关方法研究为相关勘探、开发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受到了广泛好评。

APL实验室中标新疆油田分公司课题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