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APL韩学辉博士为新疆油田实验院做《测井方法及综合解释》理论技术培训-20180808
发布时间: 2018-08-15  作者:

2018年8月6日-8月8日,APL负责人韩学辉应新疆油田实验院邀请为实验室人员做了为期3天的“测井方法及综合解释”理论技术培训,受到了实验人员的普遍欢迎。

韩学辉博士立足教学经验,结合自己在岩石物理实验和测井方法综合解释的科研实践,深入浅出介绍了测井方法与综合解释:电法测井、声波测井、核测井及解释基础,特别是在课间讨论环节设置了实验技术与测井解释关系的技术讨论,贴进实验人员的工程实践,力争做到“学用一体”。在实践环节,韩博士从测井公司调集了20幅测井图,带领实验员读图,做岩性识别定性解释。

培训帮助实验员了解了测井工作原理,实验数据在测井中的应用以及测井地质应用,对测井技术认识得到了提升,受到了实验员的一致好评。

APL韩学辉博士为新疆油田实验院做理论技术培训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