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高润生一行走访APL实验室-20180806
发布时间: 2018-08-08  作者:

2018年86上午十点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高润生一行在李兆敏副校长、科技处戴彩丽处长和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林承焰等领导陪同下走访参观了APL实验室。李峰弼代表APL实验室负责人韩学辉向高司长一行介绍了实验室获奖项目、特色技术和特色装备。

高司长对实验室特色技术和特色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肯定了APL实验室近年来所获荣誉,并鼓励实验室再接再厉,勇攀科研高峰,服务深层油气地质和地球物理研究,力争在国家一带一路中做出重要贡献 。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高润生一行参观APL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