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科研动态
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谢承祥一行考察APL实验室-2018-07-13
发布时间: 2018-07-16  作者:

2018年7月13日,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谢承祥一行于2018年7月13日到校调研,在科技处处长戴彩丽和地学院林承焰院长陪同下考察了APL实验室。

    APL实验室负责人韩学辉博士向谢承祥主任一行介绍了APL实验室在深层油气地质和地球物理研究的功能定位、研究方向以及声速、电阻率等特色的实验技术,特别提到新疆油田玛河砂砾岩核磁共振实验技术及应用、青海油田致密油半渗透隔板毛管压力与电阻率联测技术及应用、金刚石线切割等特色技术。谢承祥主任对APL实验室的特色技术表示了浓厚兴趣,并就有关煤样制备以及可以观测的性质做了讨论。

韩学辉向谢承祥主任介绍APL实验室特色技术


版权所有: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站维护:地球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小组 伏健 Email:sugarfee@qq.com

联系电话:0532-86980629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